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初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2)

    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一:被动调额(需要持卡人申请)

    信用卡临时调额,持卡人在首次成功申请信用卡后,第一次申请提临时额度,多数银行规定需要开卡满3个月,致电信用卡中心客服申请即可,一般临时额度有效期在30-90天。

    信用卡永久调额—持卡人在首次成功申请信用卡后,第一次申请提永久额度,多数银行规定需要开卡满6个月,致电信用卡中心客服申请即可,银行会根据个人信用卡使用情况,决定是否同意永久提升额度,以及给出提额幅度。

    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二:主动调额(银行主动为持卡人调额)

    满足条件:元旦、春节、五一、十一等消费高峰期前,如果你的信用卡每月消费额度经常达到使用额度的60%-100%,那么有很大机会银行会主动调额。

    温馨提示:刷卡也要适可而止。有了较高的信用额度并不意味着可以无尽挥霍。羊毛出在羊身上,持卡人在挖掘信用卡各类使用价值之时,千万不要忘记刷卡可能会“刷出”的三大风险:信用风险、财务风险、法律风险,跳出“借钱不用还”的幻觉,克制消费冲动,适度、合法地使用信用卡。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