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平台出问题前有哪些特征:突然停止提前赎回

    P2P平台出问题前有哪些特征:突然停止提前赎回。相信有不少人在投资的时候明知道公司有风险,觉得公司能够在安全期内把资金赎回,可结果很多时候平台的安全期限预估错了。

    P2P平台出问题前特征
    P2P平台出问题前特征

    根据第三方平台数据统计,截止2015年12月中旬,2015年共新增1827家平台,而2015年问题平台数量达843家,其中过半平台寿命不超过6个月,问题平台历史累计数量达到1302家,占总数的的大约1/3,小编想说这些数据都只是线上平台的数据,还有一大堆线下平台倒闭的并没有统计到其中,因此问题平台远不止1/3。今天内幕君简单给大家总结一下P2P公司什么情况下会资金链断裂,欢迎大家补充!年底了,也祝大家投资顺利,欢喜过年!

    P2P平台出问题前特征1:疯狂发标,尤其是短期标的

    平时每天发布的标的数量和时间相差不多,突然一天发布大量标的,特别是天标,吸金欲望异常高涨。

    P2P平台出问题前特征2:长时间停止发标的

    有的平台会发布暂停营业公告称公司要进行调整然后就一去不复返了,也有的直接就消失,长时间不更新标的。

    P2P平台出问题前特征3:突然高幅度加息,活动力度较大

    刚成立的平台一般会有很多活动,加息发红包,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利息就会稍微下降平稳。如果平台想跑路了,就会想更多办法吸收更多资金,突然高幅度加息,送大礼,甚至有的平台刚办完客户答谢宴第二天就跑路。如果注意要有平台突然加息4%甚至更高,那就要警惕了。

    P2P平台出问题前特征4:提现缓慢

    平时提现只要一两天甚至实时到账,突然提现时间增长好几天,这时候有可能是公司准备跑路,并且已经抽走了一大部分资金,导致资金流不够顺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