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出行安全第一 我们该如何选择意外险?

    春节出行安全第一,我们该如何选择意外险?关于意外险大体可分为保人和保物两大类,而人身意外险还可分为长短不同的几种类型。但是很多小伙伴对意外险并不是十分了解,也不知道什么样的意外险才更适合自己,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人身意外险的区别。

    如何选择意外险一:一年期或以上综合意外险

    适合人群:经常需要出差或从事危险工作的人群。这类意外险可以说是适合范围比较广的一个险种,各家保险公司推出的长期保险中,较多都以一年为期限。

    如何选择意外险
    如何选择意外险

    投保人买完保险后,在一年内都可享受到意外保障。各大保险公司推出的该险种整体保障范围会有些不同,但基本上都包括意外身故、残疾、烧烫伤这几项。

    该险种的主险一般首要保障的是投保人意外身故、残疾这几方面,如果觉得不够全面,还可以加买附加险来丰富保障范围。

    对于出现意外后住院费用的保障上,不同寿险公司的规定也不相同,一些公司会作为附加险另外销售,一些则分不同产品,在理赔上有所不同。

    这类的一年期综合意外险保障的范围比较广,适合经常出差、旅游或从事普通危险工作的人群。购买后如果有乘坐交通工具就不需要每次都购买旅行途中的意外险了。此类保险的费用比短期意外险要稍高一些,根据是否添加附加险的不同,保费一般在两三百元左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