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领年终奖10万 如何进行投资理财获得收益?

    Penny,30岁,是上海一家外企的高管。Penny从事PR(公共关系),拥有让人羡慕的工作以及薪水。今年,Penny公司的业绩发展得非常不错,公司发了10万元的年终奖,令人羡慕。Penny原薪水是年薪20万。

    年终奖如何进行投资
    年终奖如何进行投资

    现在,Penny的资金账户一下又多了10万元,再加上几年的工作收入积累,她已经有近一百万。对于这笔资金,Penny想购房,但是由于政策限制,暂时不能购置,故她考虑暂时进行一些投资。那么,她该如何进行投资呢?

    年终奖如何进行投资建议1:分配好投资的比例

    对于现有的资金,有一部分可以投资,而另一部分则需要准备出紧急的预备资金,这部分不应该拿去投资。对于紧急资金的预备,虽然没有严格的规定,个人可根据个人情况预留,不过建议还是要留足个人月开销的起码6-12倍为宜。

    年终奖如何进行投资建议2:零散资金的管理

    对于紧急的资金,以及平时的工资开销剩余如何管理?这部分钱可能没有积累下来的储蓄多,但是也应当利用好。一般建议可放置在余额宝或者是微信理财通等投资工具当中,享受活期的增值。目前,两者尚有2.7%左右的收益水平,还是不错的。而如果只是存银行,活期才仅有0.35%的利息收益,很不划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