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公布票价:盛大开幕和高峰日499元(3)

    何时可以预订度假区内的酒店客房和购买音乐剧《狮子王》的演出票?

    度假区内的酒店客房预订及在迪士尼小镇内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上演的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的售票将于2016年3月28日同时在各官方及官方授权的渠道启动。游客届时可通过度假区官方网站或预订服务中心查询酒店客房价格和《狮子王》演出票价。

    星愿公园和迪士尼小镇需要购票入内吗?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星愿公园和迪士尼小镇将向游客免费开放。观看位于迪士尼小镇内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上演的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需单独购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会限流吗?

    是的。和全球各地迪士尼乐园一样,将致力于每一天为所有游客创造神奇体验。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乐园也将按照本地政府有关最大游客承载量的标准和要求采取相应的限流措施。

    上海迪士尼票价和票务方案将来会改变吗?

    会持续评估各种票务方案并可能在未来进行合理的调整和完善。也会持续探索各种机制以满足潜在的巨大入园需求,为游客提供世界级的游乐体验。

    什么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是为游客提供预订和销售服务并回答游客各类问询的一个度假区官方平台。从2016年3月28日开始,游客将可通过拨打预订服务中心的电话400-180-0000或86-21-31580000购买乐园门票,预订度假区酒店客房,或购买迪士尼小镇内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上演的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的演出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