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门票是多少 去一趟迪士尼要多少钱?

    上海迪士尼乐园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它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为游客提供无限可能,创造值得珍藏一生的回忆。那么,上海迪士尼门票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吧。

    上海迪士尼门票是多少?

    上海迪士尼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适用于节假日、周末(逢周六、周日)和每年7-8月的暑期。

    上海迪士尼门票
    上海迪士尼门票

    按照迪士尼惯例,乐园门票提供多种优惠。儿童(身高1.0米以上至1.4米,含1.4米)、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残障游客购买门票可享受七五折优惠。身高1.0米及以下的婴幼儿可免票入园。此外,购买两日联票可享有总价九五折的优惠。

    去一趟上海迪士尼要多少钱?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引述《北京青年报》报道称,迪士尼乐园平日门票价格为370元,以两个大人带一个小孩的三口之家来算,门票价格约为1020元。如果行程安排在节假日,则要1373元。如果一家三口两日游,平日价格为1938元、节假日则需花费约2610元。

    住宿方面,尽管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官网尚未公布价格,但参考美国迪士尼酒店,住宿最便宜折合人民币将近1980元,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标间价格则为每晚1800元。

    而园内80元一份的芝士牛肉汉堡,65元一桶的爆米花,10元一个的虾饺,以及250元一份的双人套餐,更成为广大网友的“吐槽”对象。

    简单计算一下,如果周末去上海迪士尼游玩,一日游门票1370元加三餐750元加购物500元,最低预算也要2600元左右;两日游门票2610元加住宿2000元加三餐750和购物800元,预算也需要6000元。

    上海迪士尼门票怎么购买?

    游客购买门票的渠道主要有三个,分别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明天上午8点之后,度假区的预订服务中心也接受电话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