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提现收费吗 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

    9月12日,继微信支付宣布提现收费后,支付宝也发布公告称,将于10月12日起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那么,余额宝提现收费吗,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

    余额宝提现收费吗
    余额宝提现收费吗

    余额宝提现收费吗?

    余额宝提现收费吗?对于余额宝,支付宝公告则表示,余额宝资金转出,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和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将继续免费。不过,2016年10月12日起,用户从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回到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

    由于余额宝可以通过银行卡和支付宝余额购买,10月12日后,通过银行卡购买的余额宝,资金转出回到银行卡时免费,通过余额购买的余额宝,转出到支付宝余额中同样免费,但要想从余额转出至银行卡(即提现)时要收取费用。

    此外,余额宝也表示,如果用户通过余额存入余额宝购买了理财产品,由于理财产品同样收取了手续费,所以理财产品赎回后,转回支付宝余额再转入银行卡时就无需手续费。

    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

    1、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并不是恒定的,会因为节假日等因素有浮动的变化,但是大致上说,是根据你转出钱的金额大小来决定到账时间的。

    2、单笔转出金额在五万元以内的,是在你操作转账后的第二天晚上零点之前到账(这个第二天是包括我们平时的工作日和休息日的),打个比方,如果你9月1日操作的转出,那么9月2日晚上12点钱就应该到银行卡里面了。

    3、单笔转出金额大于五万元的,是在你操作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晚上零点前到账(工作日的盖概念呢,就是不包括节假日和双休日),因此,如果你是周五转账的,你最快也要下周一才能到账,如果期间还遇到法定休假日和节假日,那么还需要再往后顺延的。所以你千万不要选择在节假日前一天转账,这是很吃亏的。

    4、当然,如果你的银行卡属于中信、光大、平安、招行四家银行的话,就可以选择实时到账了,这个就比较快了,基本上当天就能到。如果你一天操作超过2笔的话,第二笔可能就需要选择次日到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