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带食品细则公布 这几类食物是不可以带的

    上海迪士尼针对游客的举报已经做出了调整,据悉,迪士尼公布了自带食品细则,细则中规定了哪些食品可以带,哪些不允许,所以,前往上海迪士尼游玩的朋友必须了解清楚了,既然迪士尼已经作出了让步,那么游客也理应好好配合。

    迪士尼
    迪士尼

    前段时间,上海迪士尼乐园因为禁止游客携带食物,并且强行翻包检查,被游客给举报了,一时之间,迪士尼陷入了舆论的热潮中,而上海迪士尼被指控侵犯游客隐私,并且存在霸王条款。在经过一系列调节之后,上海迪士尼终于作出了整改。

    继之前上海迪士尼表态游客可以带食物入园后,近日发生了部分游客携带整只西瓜“入场”的情况,网友们对携带食物入园也是有很多考虑。那么,上海迪士尼会怎么处理呢?

    今天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始正式实施其主题乐园的食品携带新规。据悉,游客可携带供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但不允许携带需加热、再加热、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及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

    不可携带入园的食物包括(但不限于):需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带自热功能的食品,以及西瓜(需要用刀切开的一整个西瓜)、榴莲、臭豆腐等。

    游客将继续可以携带瓶装水和饮料入园,遍布乐园的50多个直饮水供应点和20多个热水供应点也将继续为游客免费提供饮用冷热水。酒精饮料、罐装和玻璃容器仍将被禁止携带入园(小型婴儿罐装食品除外)。对于有需要将不可携带入园的个人物品进行寄存的游客,度假区已推出每日10元/件的寄存服务。

    游客可在乐园内的指定野餐区域享用自带的食品和饮料,但需要遵守垃圾分类准则。游客还可前往提供众多餐饮选择的迪士尼小镇用餐。

    另外,所有个人随身行李都必须接受检查,所有游客都需要通过金属探测器。为了尽可能降低安全检查对游客体验的影响,度假区团队将即刻实行更友好、人性化的安检流程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