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单贷款可以贷多少 保单贷款哪个银行可贷?

    很多长期缴纳的寿险、储蓄型重疾险,由于具有一定的现金价值,所以其保险合同是可以用来抵押贷款的,这也是我们日常所说的“保单贷款”,那么保单贷款可以贷多少钱?保单贷款哪个银行可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保单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目前,我国的保单质押期限一般不超过6个月,最高贷款额度也各个保险公司规定不同,一般不能超过保单现金价值的80%。

    保单贷款
    保单贷款

    简单的来说,如果手头有一份价值10万元的保险订单,那么最多只能贷8万元左右,其实相对而言比较高了,因为房地产按揭贷款,现在首套3成首付,也就是可以贷出房产价值的70%。

    如今保单贷款哪个银行可贷?

    保单贷款就是一种实物抵押贷款,只不过抵押物是保单,而办理保单贷款的银行必须是贷款者要持有其公司的保单才行,这样的贷款形式一般适用于一些民间的私营银行,比如平安银行等,当然,人寿保险的保单是可以通过5大行进行贷款的。

    相比于其他的实物抵押,例如住房抵押、汽车抵押等等,申请保单贷款,其风险会比相对较小,并且贷款额度也并不低,可以说抵押贷款的一个不错的选择。有需要的人群,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