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6岁炒股到倾家荡产!他是如何翻身的(2)

    金士顿在1996年底一度被日本软件银行并购,当时杜纪川与孙大卫拿出1亿美元与员工分享,震撼全美业界,让人称羡不已,也让金士顿声名大噪,令求职者十分向往。

    后来日本软件银行因扩张过度,资金陷入窘境,营运方向改变,杜纪川与孙大卫再将金士顿买回。

    今天,由他们创办的金士顿科技不但是全球最大内存企业,更是全美备受赞誉的最佳雇主,并以独特的企业文化著称于世。

    而最的传奇是,1997年,对硬件企业不再有兴趣的软银,决定把金士顿卖掉,最终又主动找到杜纪川、孙大卫,让他们以4.5亿美元买回了金士顿。

    14.5亿美元卖出,4.5亿美元买回,即使剔掉一句话就送给孙正义的3.3亿美元人情,杜纪川、孙大卫还是在1年多的时间里,因为孙正义的这一折腾,净賺了6亿多美元,可谓是全世界对孙正义最大方,也从孙正义手中赚钱最狠的人。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