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富翁变穷光蛋 富豪东山再起的秘诀是什么?

    百万富翁变穷光蛋,富豪东山再起的秘诀是什么?当我们一次次抱怨无人赏识,生活不公的时,他们正经历着人生的大起大落;当我们休息娱乐时,他们已经又一次走向人生巅峰。人生总是多姿多彩多磨难,能像他们这样如坐过山车般挨个经历一番也是难得。

    百万富翁变穷光蛋

    最近,一个卖烧饼的赵师傅火了。除了他的餐馆味美价廉,为其带来的进项不菲外,更令人叹服的是他那曲折的经历。这个赵师傅在接手这家餐馆之前,曾经靠养鸭子挣下数百万元的身家,然而2011年和2014年的两次大规模禽流感,让赵师傅的养殖场遭受了重创,血本无归。

    富豪东山再起的秘诀
    富豪东山再起的秘诀

    不由得想起曾经拥有40亿元新台币身家的台湾旅游业大亨郭正利,2014年投资房产失利,不但欠了15亿元新台币债,旅行社也倒闭了,一众亲朋好友也纷纷远离他。

    穷光蛋成功逆袭

    当然上面的故事远不是结局。2014年10月,赵师傅夫妇来到南宁,以3万元的价格接手一个饭馆,再次重操老本行,卖起了烧饼和羊肉汤。到了2015年,由于餐馆物美价廉,渐渐成为北方人光顾的场所,生意越发红火。

    而2015年年底,郭正利则以麻油小贩的身份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祖传的配方和热情的服务,使人们对郭正利的麻油赞不绝口。冬至那天,光是电话订单就有200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