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后开工如何理财 这四种方式能让你稳赚一年

    节后开工如何理财,这四种方式能让你稳赚一年。近日,在岸人民币暴涨800点,创下10年来最大的单日涨幅,对于年前预计2016年人民币会持续贬值的说法,从现在市场情况来看,人民币表现出“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央行行长周小川近期还明确表态人民币不存在持续贬值基础,甚至还会有所升值。

    节后开工如何理财
    节后开工如何理财

    首先解释一下,什么是在岸人民币?什么是离岸人民币?不少理财新手并不是很清楚。在岸人民币,指的是在中国境内市场上发行流通的人民币;而离岸人民币,指的是在中国境外流通交易的人民币。

    如今在岸人民币大涨,主要原因在春节这段时间,国际市场上比较动荡,美元经济数据表现不佳,美元大跌,就使得离岸人民币大涨,节后从而也带动了在岸人民币反弹。但是全球市场都呈动荡趋势,理财师建议投资者需要拓宽自己的投资视野,学会更灵活地进行全球资产配置,同时投资理财更要谨慎,这样才能更好地实现理财目标。

    节后开工如何理财一:国债

    就在去年12月31日,国家财政部就已经公布了2016年国债的发行计划,国债投资期限最短0.25年,最长有10年。一般而言,国债3年期年收益都在3%左右,5年期的在5%左右,安全性高,收益远高出同期存款利率。但由于国债投资期一般较长,建议在选购国债之前,要考虑好资金的使用情况。

    节后开工如何理财二:黄金投资

    最近国际黄金价格大涨,中国大妈们直呼“赚了!”全球市场动荡,黄金作为财富保值的有效工具,首当其冲会受益。但是并不是所有“是黄金”的,投资了都赚钱。比如像黄金首饰品。财师建议参与黄金投资,适度配置,像之前大妈那样风风火火狂扫黄金“要不得”,可以选择金条、金币或是纸黄金等进行投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