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收费如何应对? 5招帮你省下这笔钱

    微信提现收费如何应对?5招帮你省下这笔钱。相信大家已有所听闻,微信支付手续费下个月开始将有所调整。首先,自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将取消转账手续费。用户每月转账金额不论大小,全部免费。同时,用户从零钱到银行卡的超额提现,将开始收取手续费。

    微信提现收费如何应对
    微信提现收费如何应对

    从3月1日起计算,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有终身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1000元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AA收款等其他功能不受影响,继续免收手续费。

    事实上,基于微信支付的每一笔转账和提现交易,不论金额大小,银行都要向微信支付收取交易手续费。对提现交易收费并不是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手续费。

    微信支付此次调整,是为进一步优化服务资源配置,更专注地服务好小额高频的社交转账,以及更广泛线上线下消费。微信支付团队表示正在积极与银行方面密切沟通,争取早日实现转账、提现交易完全免费。不想被收费?小编教你几招。

    微信提现收费如何应对方法一:

    3月1日前将零钱全部提现。

    微信提现收费如何应对方法二:

    多使用零钱支付及转账功能(还朋友钱多选择微信零钱支付),微信支付在线下的使用已经非常普遍,想避免超过1000元的提现被收费,就多使用零钱支付功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