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年回家乡发展前该如何理财 这几点必看

    青年回家乡发展前该如何理财,这几点必看。小吴31岁,在上海从事IT工作多年有了一些积蓄。但小吴还没有在上海买房。春节,小吴带女友回老家过年,也比较看好家乡的发展,打算过几年再回家那边的省会城市发展。

    回家发展前该如何理财
    回家发展前该如何理财

    节后,小吴跟女友返回上海继续工作赚钱。现在小吴的年薪有20万,积蓄有70多万,自己炒股,持有5万的股票,目前不亏不赚。对于投资,小吴也在想办法,争取多挣一些钱,但是他也考虑风险的问题。对此,理财师建议小吴,如果是想理财,可主要考虑以下几种方式:

    回家发展前该如何理财建议1:分配好投资的资金

    对于小吴,自己的资金是有分类的,一部分为可投资的资金,而另一部分为生活的准备金、紧急的备用金等,后者是不能用于投资的。

    回家发展前该如何理财建议2:配置银行理财产品

    在分配好可投资的资金后,如果是对资金的流动性要求较高的短期资金,可以考虑配置一部分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在4%-5.5%左右,而且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也很灵活,20多天,一个月、一年的都有,投资门槛一般5万即可,投资较为安全稳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