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几点教你快速找回密码

    支付宝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几点教你快速找回密码。现在的生活,为了密码安全,我们经常给不同的账号设置不同密码,结果就是自己都会忘记密码!支付宝密码忘了怎么办?没事,看完这几点你就不用担心了。

    支付宝密码忘了怎么办
    支付宝密码忘了怎么办

    支付宝密码分为两个,一个是登陆账号密码,一个是支付密码!登陆密码只能查看账户情况,比如收支等。而支付密码顾名思义就是钱划出去时需要输入的密码!两个密码为了安全,最好设置的不一样!

    登陆账号密码找回

    登陆支付宝网站,输入你的支付宝账户(都是手机号或者邮箱地址),点击“忘记登陆密码”,注意忘了支付宝账号的可以用你的淘宝账号登陆哦。进入账号验证页面,输入账号和验证码,点下一步!

    进入找回密码页面,提供3种方法找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手机找回或密宝+邮件找回,人工找回需要48小时左右,比较麻烦!

    支付宝密码忘了怎么办方法一:手机找回

    点击手机找回,会看到你绑定的手机号码。进入页面后点击免费领取手机验证码!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好了,验证通过后进入重置页面,输入两次你的新密码点击确定OK!

    邮件+密保问题和上述手机方法类似,但密保问题大家设定的不多,本文讲一下人工找回!

    支付宝密码忘了怎么办方法二:点击人工找回

    进入找回页面!有两个选择!邮箱可用或不可用,以可用为例讲解!进入下一步!系统会自动发送一份邮件到你的邮箱验证!进入邮箱,点击链接进入资料提交阶段!

    按页面说明一次提交你的资料!OK,可以用你输入的手机号查询进度!一般第二天会回复你重置密码的链接,重设密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