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子该注意什么 买房时需要什么手续和证件?

    买房子该注意什么,买房时需要什么手续和证件?对于老百姓来说买房是一件大事。从选择到确定购买,每一步都要小心谨慎。想要防止买房过程中被骗,你须事先了解买房常识。买房子注意什么呢?小编今天让你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买房内幕,远离买房陷阱!

    买房子该注意什么
    买房子该注意什么

    买房子该注意什么一:确定买房目标

    根据自己的收入、支出等实际情况来确定适合自己的楼盘。

    买房子该注意什么二:学习买房常识

    房屋因为涉及金额巨大,购房是一个比较专业的行为。因此学习买房常识是必须的。

    买房子该注意什么三:筛选买房范围

    选择适合自己的楼盘——购房量力而行。新开盘的小户型的优势是户型更合理、居住舒适性较高、未来投资回报率相对较高。

    买房子该注意什么四:节省出行时间成本

    购房前还应考虑出行的时间成本。因为我们不难发现,穿越城市的时间成本和交通成本正变得越来越昂贵。如果每天花费2小时在交通上,那么1月=60小时=2.5天,1年=730小时=30天,50年=36500小时=1520天=4年。提醒要买房的朋友,把握5公里生活圈,是衡量购房效益和购房质量的一个有效参数,支出的成本越小,表明所购房屋的性价比越高。这样一来,买房后额外付出的钱也会越来越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