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创业好项目有哪些 哪些项目能获得高利润?

    农村创业好项目有哪些,哪些项目能获得高利润?经历了乡镇经济崛起和外向经济的大发展之后,一向低调的农业也迎来了热闹的年代。小编为你盘点十个最赚钱的农村创业项目,这些项目投资比较有前途,当然,真要想获得高利润还是需要一定的资金和经验的。

    农村创业好项目
    农村创业好项目

    农村创业好项目一:开通蔬菜专车

    开通连接菜园和市场的蔬菜专车,既能解决菜宪法卖菜的劳动强度,又能使菜园和市场供需紧密结合。若铺以开通传呼送菜,更能满足主妇们烹饪时对营养和美味的需求。

    农村创业好项目二: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农村创业好项目三:野鸡养殖

    前几年受非典、禽流感的影响,养殖数量骤减,自去年冬以来,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高级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专家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农村创业好项目四:养鸽

    养肉鸽的成本大大低于肉用鸡。肉鸽饲养简单、投资少、成本低、用粮少、见效快、经济效益高,是有发展前途的养殖业,也是快速致富的好项目,适合国营农、林、牧场和专业户饲养。

    农村创业好项目五:奶牛

    如果具备饲养条件,可以放心发展。奶牛是我国目前发展潜力较大的畜种。就畜种生产力水平来看,奶牛是饲养报酬较高的畜种,其饲料转化率居畜禽之首,是目前发展前景广阔的致富门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