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薪族如何增加收入 这五大理财钱规则需细看

    工薪族如何增加收入,这五大理财规则需细看。上班赚钱是为钱工作,而下班理财是让赚到的钱为自己工作。那么,工薪族如何才能增加自己收入,才能实现财富的保值和增值呢?小编为你整理了五大理财钱规则,快来看看吧。

    工薪族如何增加收入一:培养理财习惯

    一个人的习惯能决定未来的命运,而要培养一个良好的理财习惯,首先必须要研究理财的重要性,因为一般只有明白了理财的重要性,才会有培养理财习惯的强烈愿望。

    工薪族如何增加收入
    工薪族如何增加收入

    其次,培养理财习惯需要作统筹安排,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可以先从每日关注财经资讯、了解各个理财工具的使用开始,然后再接触一些稳健型的理财产品,期初可以选择每月固定拿到收益的,待尝到了甜头,而且能不断受到周围成功投资者的影响,长期以往,一定能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最后要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工薪族如何增加收入二:制定人生理财规划

    人生好比一次漫长的旅行,理财规划贯穿始终,工薪族需要为自己制定一份人生理财规划。医界贷理财师表示,制定理财规划其实并不难,主要分三步:What——了解财务现状,包括收支情况、资产负债情况、投资情况,并分析。

    Where——设立理财目标,包括短期、中期、长期目标,并确定各个理财目标的实现年限与目标金额;How——制定理财规划方案,遵循“以终为始”的原则,根据设立的理财目标,制定不同的理财计划,并学会运用与你匹配的一些理财工具,实现财富快速增值;最后开始坚持执行计划,直至成功。当然,工薪族们也可以寻求理财机构帮助制定理财计划,也更为省时省力,也更为科学和专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