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是什么 如何使用京东白条购买商品?

    京东白条是什么?是消费者在京东购物便可申请最高1.5万元的个人贷款支付,具体来看,用户在购物时可以选择最长30天延期付款,或者3至24个月分期付款两种不同方式。如何使用京东白条购买商品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激活京东白条?

    首先找到电器类的产品,因为电器类的产品打白条的比较多。然后会看到加入购物车的旁边会有一个白条/分期的按钮。这样代表该商品可以打白条,点击该按钮,会弹出一个窗口。

    如何使用京东白条
    如何使用京东白条

    第一次使用,就选择立即激活。然后会进入激活界面,激活白条,点击立即激活,会跳转到京东的网银钱包里面,需要你登录(使用京东帐号就可以了),然后会提示你,激活钱包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和一些必要的身份信息验证。

    添加银行卡,根据自己的手里面有的银行卡来添加。然后选择下一步。现在先激活,可以使用经常在京东上购买东西的银行卡,因为京东的白条也是有额度的。不同的消费的次数,还有在京东的退货,还有恶意的退换货,都是有额度不同的情况出现。

    填写必要的基本信息,卡号,卡号的验证码,储蓄和信用卡有点差别,不管那种方式都是为了验证你是该卡的主人,然后点击下一步,完成绑定,绑定之后,可以在网银钱包中,看到白条的额度信息。

    如何使用京东白条购买商品?

    选择你要的商品,然后选择结算商品。选择去结算,结算的方式里面是用在线支付,如果支持打白条,京东会提醒你。然后保存支付方式,点击提交订单。然后进行支付。

    支付里面可以直接支付,然后享有30的延期支付。而且还是免息的。也可以进行3期,6期,12期和24期,不同期的分期付款。然后输入密码。使用白条成功,不同的分期也有不同的收费方式。请仔细查看,自己权衡如何使用。

    注意:白条需要在到付款日之前要付款,如果不付款会有利息,而且这也是你信用的一部分,会影响你的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