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牛逼的赚钱新点子 最多已赚数亿(4)

    6、“视频+漫画”定制情感剧创业

    中近青春无敌,爱情无价,恋爱中的情侣总希望能够留住那一段美好时光。黄冈师范学院大四女生严婧,创意地发现可以以视频和漫画书作为感情的实物载体。

    她开始上网查询,发现这类生意在国外的年轻人中非常流行,网络做这块业务的不多,她看上了这个创业新点子,于是她请来了同校的摄影、绘画高手,以室友为主角,拍摄了其和男友的一段爱情故事,并花一周的时间制作了一本30页的漫画书。

    成品一出,立马在校园内引发轰动。不仅有情侣,也有寝室室友为纪念友情要求拍摄视频留作纪念的。看到反响这么好,严婧趁热打铁,注册了LOVELETTER股份有限公司,根据视频内容复杂程度定价400—1000元,漫画书收费100元,并自己制作了专门网站来推广其产品。

    7、柿子叶子做包装:另类外快

    柿叶也能用来赚钱?答案是:能。河南南召县城关镇宏福土特产品有限公司的陈成富,就是这样一个将几十辆大卡车上的柿叶,远销到日本的“奇人”。

    一个偶然的机会,陈成富了解到日本流行用新鲜的植物叶子包装食物,而自己家乡有充足的柿叶,可以对准日本市场,加工上好的绿色环保型包装材料,他就办起了加工企业,从河南内乡、西峡、淅川以及河北、山西、山东、陕西等地大量采购柿叶,加工外销。小小的柿叶,经过冷冻、高压、清洗等几十道工序的技术处理,最后经过真空包装,漂洋过海登上日本的超市,一个创业新点子让他一年就可创收400万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