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牛逼的赚钱新点子 最多已赚数亿

    咱们老百姓只有想个好点子来赚钱,新出现的一些创业新点子最多的已经赚了数亿,这些创业者们敢想敢做敢赚钱。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创业新点子吧。

    1、给电影电视找穿帮镜头:月入2万

    不久找“茬儿”原本是一个惹麻烦的话题,但对记性好,眼儿也尖的冯露来说,这却是一门赚钱的生意。由于看过的电视,剧情冯露都能复述出来,她甚至租屋子,买电脑,打招聘广告,组建了一个专为电视电影剧集穿帮镜头进行纠错的“纠错工作室”。

    2010年10月,冯露和她的工作室瞄准当下最火电视剧,—下供给了36张穿帮截图,每张截图还创意性地添加了搞笑对白。36张穿帮截图在网上公布后,冯露和她的“纠错工作室”一下火了。

    2016年牛逼的赚钱新点子
    2016年牛逼的赚钱新点子

    不久,百度市场部司理找到冯露,说有部国产军事片刚刚杀青,电影的导演想找人给这部电影挑刺,防止正式公映的时候出现差错,冯露也准确无误地找到了四五处“茬儿”。如今,冯露月收入可达两万,更有100多名导演及多个影视建造工作室与冯露签订洽谈,礼聘她为本人的新作品把关。

    2、真人“图书馆”:另类图书馆不好做

    图书馆”的概念最早发源于丹麦,与其他普通图书馆不同,在“真人图书馆”里,读者借阅的并不是纸质版的图书,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读者通过与真人进行交谈,从而获取人生经验、生活经历等,以此培养间接阅读兴趣。在北京,就有这样一家真人图书馆,虽然“真人图书馆”日益受到欢迎,但资金问题依旧是“真人图书馆”能否成功运作的关键。

    创办人李瑞文表示,尽管这个创业新点子能通过会员制度收取费用来获得一定的收入,但是由于位于五道口这个寸土寸金的地域,每月仅维持“真人图书馆”就需要2万元,根本就无法弥补成本。在国内,除了少数几家采取公司化运营模式外,其余“真人图书馆”大都是作为公益项目而存在,发展举步维艰。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