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银行转账全免费 哪种转账既方便又便宜

    可以肯定的是,随着工行的加入,可以预见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银行加入手机转账免费的队伍。

    去年9月份,招商银行率先宣布:网上转账全免费。随后,多家银行跟进了这一福利。现在,更给力的来了。

    五大行宣布手机银行转账免费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五家银行刚刚联合宣布,今起陆续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无论跨行或异地都免收手续费。

    手机银行转账全免费
    手机银行转账全免费

    可以肯定的是,随着工行的加入,可以预见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银行加入手机转账免费的队伍。小融在这里帮大家总结了一下目前手机银行转账免费的银行名单,小伙伴们快看看你的银行卡在其中吗?

    小融建议有这些银行卡的用户,尽量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转账,能省下不少手续费。

    哪种转账方式方便又便宜?

    除了手机银行还有其他转账的方法,小融就给大家盘点几个:

    1.柜台转账:相较于其他方式,柜台转账不仅费时费力,手续费还是最高的。较适合有大额转账需求的人以及中老年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