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快速赚钱? 八大快速赚钱定律必看(2)

    如何快速赚钱定律四:有目标

    有大目标的人赚大钱,有小目标的人赚小钱,没有目标的人永远为衣食发愁。你是哪类人?没有目标,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赚钱真忧愁!要赚钱,你必须有赚钱的野心。野心是什么?野心就是目标,就是理想,就是梦想,就是企图,就是行动的动力!

    试看天下财富英雄,都是野心家,比如洛克菲勒、比尔盖茨、孙正义等等。没有财富野心,就没有财富。有野心不是坏事,有野心才有动力、有办法、有行动。赚钱的野心要越大越好,这不是教你干坏事,干坏事的野心要越小越好。

    从现在开始,你要立即“做梦”,当一个野心家,设定赚钱的大目标:终生目标,10年目标,5年目标,3年目标,以及年度目标。然后制定具体计划,开始果敢的行动。万事开头难,有目标就不难,创富是从制定目标开始的。天下没有不赚钱的行业,没有不赚钱的方法,只有不赚钱的人。

    如何快速赚钱定律五:用脑子赚钱

    想当初,比尔盖茨怎么就会做软件,怎么就会搞视窗,因为他想到了,正如他自己说的“我眼光好”。亚洲首富孙正义在美国读书时没钱就发明翻译机,一下卖了一百万美元,后来开办软件银行,他的头脑和眼光也了不得。

    好孩子集团老板宋郑还是靠卖发明专利起家的,第一项发明卖了4万元,第二项发明别人出价8万元要买,但他不卖,自己投入生产,结果成了世界童车大王。现在有的人确实靠嘴巴赚了钱,但他说话之前首先必须想好说什么。

    也有些人企图靠耳朵赚钱,自己不动脑,到处打听消息,特别在股市里,今天听个内幕消息就买,明天听个小道消息就卖,跟风头,随大流,最后被套赔钱,现在大多数股民都这样,不知道自己的脑子是干什么的!

    世界上所有富翁都是最会用脑子赚钱的,你就是把他变成穷光蛋,他很快又是富翁,因为他会用脑。洛克菲勒曾放言:“如果把我所有财产都抢走,并将我扔到沙漠上,只要有一支驼队经过,我很快就会富起来。”让我们再来看看脑白金和黄金搭档,史玉柱的东山再起启示我们,只要把脑子用活,失败了还会成功,再赚钱是不成问题的。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