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快速赚钱? 八大快速赚钱定律必看(3)

    如何快速赚钱定律六:敢于行动

    天下财富遍地流,看你敢求不敢求。金钱多么诱人啊,但要赚大钱一定要敢于行动!世界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不行动你不可能赚钱,不敢行动你赚不了大钱。敢想还要敢干,不敢冒险只能小打小闹,赚个小钱。

    我行我富!试看天下财富英雄都是有胆有识有行动力的,想当年比尔盖茨放弃哈佛大学学业,白手起家创办微软,是何等的胆识和行动力。美国最年轻的亿万富翁迈克戴尔,在大学读书时就组装电脑卖,感到不过瘾便开办电脑公司,是何等另人钦佩。

    甲骨文公司老板埃里森不仅放弃哈佛学业,赚取260亿美金,还回哈佛演讲,鼓动学生退学,被警察拖下讲坛。还有网易丁磊、健力宝张海、实德徐明等等,他们之所以有今天的业绩,就在于他们当初敢于冒险,敢于行动。

    你敢富吗?绝大多数人不敢!其实大多数人都没想富,别说敢富。现在人们谈论财富越来越多,但许多人说得多,做得少。要知道:“说是做的仆人,做是说的主人”。我们许多经济学家谈财富头头是道,但他们谁富了?

    中国的股评家评起股来夸夸其谈,但他们谁炒股赚大钱了?如果他们能赚大钱,就不会当股评家了!所以你要炒股,千万不要相信股评家!德国行动主义哲学家费希特说过:“行动,行动,这是我们最终目的。”要想富,快行动,不要怕,先迈出一小步,然后再迈出一大步。记住:“利润和风险是成正比的”

    如何快速赚钱定律七:学习赚钱

    聪明的穷人们啊,你们的智商很高,但你们的财商太低,你们穷得太可怜了!不过高尔基说过:“自学是没有围墙的大学”,你们可以自学赚钱知识。人非生而知之,谁天生就会赚钱?财商和智商不同,智商有天生的成份,而财商100%需要后天学习提高。

    孙正义、李嘉诚、史玉柱等所有大富翁,都不是一生下来就会赚钱,但他们都有两个共同特点:一是有强烈的赚钱企图心,二是有很强的学习力,正是由于他们善于学习赚钱,所以他们超越常人,登上财富巅峰。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