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骗子太多防不胜防 十种贷款诈骗手段大曝光

    骗子太多防不胜防十种贷款诈骗手段大曝光。近年来,随着借贷市场的日益活跃,借贷方式愈加多种多样,骗子的诈骗手段也是越来越新颖,有的手段并不高明,但有的着实考验智商,让人防不胜防。骗子们正是利用人们缺乏金融知识、急需周转资金、银行和监管部门防范不力等有利条件,肆无忌惮地实施以发放贷款为名的诈骗活动。另外,还有一些借款人,在借贷的过程中施加手段,逃避债务。小编整理出以下十种贷款诈骗手段,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十种贷款诈骗手段曝光
    十种贷款诈骗手段曝光

    一、出借人变成借款人

    在普通的民间借贷中,借贷双方往往忽视了借条的重要性,在内容书写上,极不规范。有的借条只草草写上“今收到XX人XX元……”,但到了还款的时候,借款人就会声称收到的是对方还给自己的欠款,之前的借条已经丢失。骗子将借款变为收回欠款,让出借人在解决纠纷时百口莫辩。

    二、还款金额与原借款金额不一致

    此问题还是借条内容书写上的不规范问题。主要手段为骗子在发放贷款时,往往会在借款条填写金额处留有一定的空隙,在借款人签字后,骗子收回借条并擅自添加数额。比如甲方向乙方借款10万元,到了还款的时候,乙方拿出的借款条上居然写着还款为100万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