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理财产品有哪些?互联网理财产品有何风险

    互联网理财产品有哪些?互联网理财产品有何风险。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互联网理财已经成为一种时尚,那么,互联网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下面我把自己认识的几种理财产品介绍给大家。

    互联网理财产品有哪些?

    1、余额宝(支付宝理财):由阿里巴巴集团支付宝上线,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可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无任何手续费。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可以在支付宝网站内直接购买。

    互联网理财产品有哪些
    互联网理财产品有哪些

    2、百赚利滚利(百度理财):百度旗下的百度金融中心——理财正式上线,并推出目标年化收益率8%的理财计划“百发”。与余额宝同为理财产品,没用过,通过网上搜索,目前年化收益率4.6%左右,比余额宝略高。可以通过百度账号绑定银行卡购买。

    3、零钱宝(苏宁易购):第三方支付平台易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现金理财产品零钱宝正式面市,用户存放在零钱宝中的资金不仅能够得到较高收益,还能随时消费和快速转出,方便灵活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目前年化收益率在5.5%左右。

    4、理财通(微信理财):腾讯与华夏基金合作的理财通正式登陆微信。理财通当天募集到的资金就有8亿元。而2013年6月13日上线的余额宝,第一天募集资金为3.5亿。此外,在理财通上线当天便公布7日年化收益率7.529%,而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6.46%。

    5、活期宝(东方财富网):活期宝是天天基金网推出的一款针对优选货币基金的理财工具。充值活期宝,收益最高可达活期存款10余倍,远超过一年定存,并可享受7x24小时快速取现、实时到账的服务。目前年化收益率在5.5%左右。

    6、现金宝(网易):由网易理财推出,与以上几款产品一样都是按日计息,转入的钱可以自主选择购买汇添富的货币基金或者广发货币基金,最高收益也能高出银行活期存款10余倍之多,目前年化收益率为4.5%左右。

    投资互联网理财产品的风险有哪些?

    1.投资理财产品的时候平台非常重要,一般互联网金融平台越大,风险控制能力也较强,一般这样的公司都会留有保障金,会将风险控制到最低。平台的能力怎么样一般看公司的注册基金、投资者尽量多了解自己所投资的平台,公司的坏账率,公司的保障金是多少等等有关的问题。

    2.现在很多的公司利用高利率吸引投资者,投资者对于高利率的产品一定要充分了解,收益率太高,投资的项目有问题,可能最后得到的收益没有这么多。大家在选择产品的时候需要了解投资的资金到哪里去啦,公司是否有担保这些都需要了解,等这些了解清楚以后才能投资理财产品。

    3.不能投资自融的平台,自融就是我们说的非法融资,是属于违法的,这样的平台违法了,平台都违法啦,投资者还有什么安全可言呢?

    4.原理拆标平台,投资者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这种融资的方式是将大额的融资,拆分成几十万来进行小额融资,这种融资方式对投资者来说,如果借款方出现任何的问题,平台都将会受损,这样投资者也相应的收到损害,可能会面临提现出现问题或者倒闭等风险。

    5.投资者最好选择自己熟悉的平台或者身边的平台,自己身边的平台,这样不仅能了解到平台的运营状况而且也方便了解公司的基本清楚,融易在线就是一个不错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