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支付活动存漏洞 投机客1月套现上万元

    如果客户连续几个月出现信用卡大额还款后又立马将钱刷出的行为,银行的侦察系统会将其账户判定为危险,进而降低对其授信额度。

    银行卡活动日益增多,催生了一批利用银行卡活动得利的专职“寄生虫”,他们精通于利用银行活动的漏洞,游走于灰色地带,将银行原本用于推广的活动变为他们赚钱的通道。在这些赚客中,《证券日报》记者发现,一个月赚取上万元者并不鲜见。

    银行卡支付活动存漏洞
    银行卡支付活动存漏洞

    近日,一则国有银行的活动告示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2016年1月1日-2016年3月31日期间,客户在银联在线商户,使用银联在线支付刷卡消费,单笔交易满100元立减30元,单笔优惠不可累积,每天限定4000名次,每人每月最多享受3次优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可以享受该活动的卡种大概有6种,均为借记卡。

    在普通人眼中,这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活动,然而对于投机客而言,这却是赚钱的商机。

    一名投机客告诉《证券日报》记者,银联在线支付7折,相当于100块钱白送30元,而如果要变现就要找最容易流通的购买物,这其中要属礼品卡最好卖。一般而言,京东E卡100元的面值,在私下转手中大概回收价在97折至98折,也就是说,只要能够享受到银行的优惠,一笔支付就可以套现赚得27元,而如果手中卡较多,这其中的收益就会非常可观。该投机客今年2月份已经靠此方法获利万元。

    上述人士在给本报记者的“攻略”中指出,申办特定借记卡仅需要5元工本费,如果是首张卡,可以申请免除年费,之后只需要在每晚12点守在电脑前,在京东正常购买E卡,银行页面会自动减掉30元,付款成功后,拿到实体卡再进行套现即可。

    而一张卡一月只能享受3次的优惠也可以破解,秘诀就在于更改手机号。银行卡默认的是手机号一月限制使用3次,只需要在银行柜台办理手机号变更,就可以实现一张卡多次购买E卡套现。而在购买E卡的过程中,也要手快,大约1分钟时间,4000个名额就会被用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