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请注意!车险报案要小心 否则1分钱都不赔

    请注意!车险报案要小心否则1分钱都不赔。很多有车的朋友,都会给自己的车买车险,这样在发生意外交通事故的时候,也会有机会从保险公司那里获得相应的赔偿。但是,也有一些朋友,由于对保险的了解程度不够,明明自己受损失了,结果保险却不赔。小编今天就要提醒大伙,在保险报案的时候,有些话千万不能说,否则一分钱都不会赔!

    车险报案要小心
    车险报案要小心

    1、倒车镜丢了

    买了全险并不意味着就是全保,要是你的车子被一些专门盗取车子零部件的小偷盯上,丢个倒车镜,轮胎,音响设备,这个时候,保险公司不会给你进行赔偿。他们会单方面认为是车主自己偷的,进行骗保。切记啊!

    2、 驾照丢了

    如果你的驾驶证丢失了,在更换期间开车,结果出了事故造成损失,这个时候保险公司也是一分钱不会赔偿给你的。你一定不知道驾照还如此重要。

    3、48小时后报的案

    发生了交通事故,结果你在事故48小时内没有及时报险。不好意思,保险公司是不会给予赔偿的。

    4、 只有车灯坏了

    车子上面的倒车镜、车灯、轮胎等如果单独破损,保险公司这个时候也不会赔偿的,他们会怀疑是部件质量问题,你在骗保。不过你要是想让他赔,也舍得把车灯周围钣金刮坏,那样也行。

    5、 车修好啦,单据在,报销吧

    要是你傻不拉几的,把车子修好了,然后你拿着修理单找保险公司要赔偿。小编只能说:你脑子进了地沟油。你修了车,车子碰撞的证据都不在了,保险公司会正直的看你的保修单给你报销吗?做梦!

    6、 发动机进水再打火就不着了,报废了

    你要是开车涉水,自己二次点火导致发动机损坏,保险公司也不会理你的。他们会认为是你自己失误导致的,你涉水熄火了就不要点火了,老老实实的叫拖车拖走,不然,又要自己掏腰包了。

    7、车从举升机上摔下来的

    车辆在维修期间出现的任何碰撞、被盗等损失,保险公司不赔,大伙可以注意了,报车险的时候要机智点,别买了车险结果没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