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新型理财平台 2016年这么做就赚大钱

    创新型理财平台2016年这么做就赚大钱啦!以前大家理财把钱存在银行,宝宝火了后投宝宝,股市火了后又投向股市。现在股市调整,银行存款利率低,宝宝的收益大幅下滑。大家该怎么理财呢?

    创新型理财平台
    创新型理财平台

    创新型理财平台——小牛钱罐子,隶属于小牛资本集团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国内首家BS2P移动互联网金融理财超市。在内测阶段的85天即销售了1个亿,单日成交额峰值突破3000万。短短10个月,小牛钱罐子的成交额已突破19个亿。小牛钱罐子如何保障收益和投资安全:

    1活期理财项目,收益更高

    以前在银行存款,活期利率才0.35%。宝宝出来后,现在是3.5%。小牛钱罐子推出杀手级产品“活期宝”。产品门槛低,100元起投,7日起便可随存随取,同时活期收益高达11%。同样安全,收益却高了很多。

    2定期理财项目,收益更高

    存银行定期,年利率不到3%,存宝宝不到3.5%。而你在小牛钱罐子,特色产品齐全,活期定期都有,年化预期收益率7.8%-9.8%,加上理财福利发现,预期高达14的年化收益。

    3风控体系牢靠,第三方支付托管

    仅收益高,还得安全啊。本金才是最重要的。小牛钱罐子由中国银联提供国家级合法支付渠道,实现真正资金随存随取,实时到帐;中国人民保险PICC提供资金全额承保,保障资金存储安全。账户资金安全,灵活度、安全性和收益都位于业内前列。

    4顶尖团队、顶尖风投

    小牛钱罐子由从业于金融、互联网行业多年的精英团队创建,管理团队成员来自阿里巴巴、腾讯以及国有上市集团拥有国内外金融、互联网、媒体、品牌、渠道等多方面丰富的工作经验。来自花旗银行、平安银行和民生银行的资本管理部门经理,外加南方基金以及深圳商业地产高管,共同组成线下资金风控团队,保障项目投资安全。2015年,小牛荣获“2015年度移动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奖”,成为2015年互联网金融界成长比较迅速的平台之一。

    5热心公益,铭记社会责任

    大爱无疆,小牛钱罐子时刻铭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这个冬天联手腾讯公益给山区孩子送温暖。11月为期7天的会员爱心周开启,活动最终有超6000名会员参与,小牛钱罐子额外支出奖励用户的10%利息作为爱心捐赠,彰显了钱罐子和用户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