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违规套现 直接影响个人信用卡提额

    信用卡违规套现直接影响个人信用卡提额。2月最后一天央行降准,一定程度上刺激消费及投资。但是,令不少消费者头疼的是,信用卡的额度一直很低,想要提额时,银行客服一句“你的综合评分不足”就拒绝了。银行业人士提醒消费者,有可能你的不当用卡行为已经使你进入了银行信用卡提额“黑名单”。

    信用卡违规套现
    信用卡违规套现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的最初额度都是5000元,但是这个额度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收入、资产等的提高,持卡人完全可以获得更高额度。提额主要有两种方式:第一种为临时提高额度,所谓解燃眉之急,想在短期内提高信用卡额度可以通过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来解决,但是临时提高额度的时间是有限的,一般以一个月为主。另外一种情况可以去银行主动提出申请,要求提高信用卡额度,银行会审核实际消费状况然后进行额度的提高。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直接提额。个别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在违规POS机上刷卡套现,套出来的钱挪作他用。殊不知,针对信用卡套现等风险行为,银行自有一套甄别机制,可以很轻易识别出套现行为,一旦套现频率过高,就可能遭到银行的惩罚,包括无法提额,甚至给你的信用卡降额、停卡,严重的还会追究持卡人的刑事责任。

    需要提醒持卡人的是,信用卡的使用频率也会影响提额,消费次数太少,一方面银行赚不到钱,就不会给你提额,另一方面累计金额低,会被银行判定你的信用额度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