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理财者首选 优质P2P理财平台是什么样?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热潮的掀起,以P2P理财为首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开始逐渐成为普通人投资理财的首选。据了解相对银行等传统理财渠道而言,P2P理财具有高收益、高灵活性等优势,在透明度方面也远远超过传统理财产品。特别是今年监管政策对于P2P理财平台的严格要求,使得行业结束了过去野蛮生长的暴力形象,开始逐渐走向一条成熟稳健的道路。行业环境的整顿使得大量优质平台脱颖而出,究竟优质平台是什么样的呢?

    优质P2P理财平台
    优质P2P理财平台

    易贷网

    作为早期进入P2P网贷行业的平台,易贷网以发展的快速性一度成为行业热门。特别是2014年获得软银中国的注资后,跻身实力派的易贷网更是将安全稳健作为了核心。易贷网的项目是100%实物足额抵押,平台多以小额借款项目为主,投资人可分散投资给多个借款债权人,相对于其他信贷产品来说要更加安全。易贷网目前的收益在10%左右。

    金桥梁

    金桥梁是国内为数不多致力于汽车质押借款的P2P理财平台之一,由于所有借款项目均有借款人提供并移交给平台的汽车作为资金担保,使得平台无论是在安全还是风险抵御能力上都十分强劲。同时金桥梁不仅在平台上公开了借款人资料外还开通了24小时停车场实时监控功能,使得平台在保证了业务真实性的同时投资人也能随时掌控资产核心——汽车的实时动态,十分透明。金桥梁目前的收益在16%左右。

    积木盒子

    获得过三轮融资的积木盒子风靡一时,实力雄厚的资金也使得积木盒子在原先的网贷理财业务基础上引进了基金、股票、保险等多元化产品供投资人选择。特别是作为为数不多与银行达成存管协议的平台,不经手资金使得平台有效降低了虚假和自融风险,在安全性上大大提高。目前积木盒子的收益保持在1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