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保持良好信用记录 3招教你维护信用记录

    如何保持良好信用记录,3招教你维护信用记录。拥有一个良好的个人信用是多么重要,相信逾期过吃过“苦头”的卡友已经深有体会。日常用卡,就要好好维护个人信用记录。

    如何保持良好信用记录
    如何保持良好信用记录

    1、消费要量力而行

    很多网友都有“刷信用卡如同不是自己掏钱”的感觉,但懂得理性消费的卡友,了解自己经济状况的卡友就不会。每个月,为自己设定月度透支消费最高额度,确认自己有偿还能力后,再进行合理透支。即使是刷信用卡付款,也是花自己的钱,像付现金一样谨慎,不要大手大脚。

    2、定期查看信用报告

    现在,九省(市)可在网上自行查询自己的信用记录,对于自己的信用状况有清楚了解非常重要。因为不能排除银行也有出错的时候,经常查记录,也能有效避免“背黑锅”的情况。要想保护好自己的信用记录,就要对自己的信用记录状况做到心中有数!

    3、信用卡账单当账本

    一个人有了记账的习惯后,就能省下当前用钱的三分之一。使用信用卡一个特别大的好处就是,信用卡的账单能够显示出你消费的所有明细,这是一个很好的记账方式。每一次账单出来后,仔细看看自己的消费状况,花钱都花的心中有数。有了账本,学会理财,逾期会有吗?坏记录会有吗?

    信用卡专家总结:好记录很容易,量力而行、有借有还、心中有数、消费记账,长久坚持下去,没有好记录都难!好记录很方便,以后办理贷款、信用卡,成功率都会大大增加,而且批得额度还会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