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户怎么办信用卡?黑户办信用卡的真相

    黑户怎么办信用卡,这是很多人特别头疼的问题,无论黑户自身还是其他人。难道黑户注定不能申请信用卡?小编今天就说说,黑户怎么办信用卡?黑户办信用卡的真相,不得不说的秘密!

    黑户怎么办信用卡
    黑户怎么办信用卡

    所谓黑户,无非两类人。一类是没有户口,也就是超生的娃娃们,第二类则是之前在银行办理过信用卡或者贷款没有按时还款,有逾期记录,信用记录不良的人。针对这两种人群,有不同的申请信用卡的办法。

    第一类黑户怎么办信用卡

    办理信用卡的必备材料之一,大家都知道,就是身份证,所以对于第一类黑户来说,直接办信用卡肯定不会成功的。最好的办法就是让父母为自己办张附属卡,这种方法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透支的钱不需要你还,由附属卡的主卡所有人还即可。当然,只想透支不想还钱的卡友都可以用这一招哦!

    第二类黑户怎么办信用卡

    银行黑户也分为两种情况,先说情况严重的一种情况。如果你的个人征信上已经有了不良信用记录,该怎么办?务必最短时间内全额还清欠款,千万不要着急销卡!接下来,正确的做法就是继续使用这张卡,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至少2年,用新的记录覆盖掉之前,因为征信报告上可以看到最近24个月的记录。等2年之后,再申请信用卡,一般没有太大问题不过,信用报告的逾期记录会保留5年,5年后才会销除。

    第二种情况,所谓的黑户,一般是由于客户因拒不还款等原因被银行拉入黑名单,黑户的标准是银行自己设置的,每家银行的标准不一样。所以,一个人成为A家银行的黑户,但并不会影响到他在BCD等银行办理业务。因此黑户可以尝试在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一般商业银行的申卡相对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