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卡必看攻略:如何申请大额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必看攻略:如何申请大额信用卡?不少人热衷于申请大额信用卡,大额信用卡一来方便周转,可应急使用;二来信用卡额度高也会让持卡人更有面子。但是大额信用卡并不是那么好申请的,想要申请大额信用卡,有什么“绝招”吗?

    如何申请大额信用卡
    如何申请大额信用卡

    1、直接申请白金卡,白金卡级别高,初始额度也高。想要申请白金卡,申卡人一定要有较好的资质,包括有稳定的工作、较高的收入以及较高的财产储备。同时提供尽可能充分的申请材料,最好提供房产证明、车辆证明、银行存款或理财产品等投资证明,增加个人信用度。

    2、申卡人最好有良好的信用情况,如果申请人名下有房贷或者车贷,过往还款情况良好,没有逾期,则有助于申请大额度信用卡。

    获得大额度的其他技巧

    如果不能在首次申请时就拿到大额度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以做以下尝试:1、办理不同银行多张信用卡增加总的信用额度,勿办理同一银行多张信用卡,基于额度共享原则,同一银行多张信用卡并不能增加总信用额度;

    2、办卡后按照提额技巧不断提升信用卡额度,金卡普卡的额度上限一般为5万,想要再提升额度就得升级卡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