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宝宝收益走低 投资者可按需选不同系别

    数据显示,本周(3月18日-3月24日)83只互联网宝宝(对接68只货币基金)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66%,平均收益率较上周下跌0.02个百分点。

    互联网宝宝收益走低
    互联网宝宝收益走低

    从不同系别的宝宝来看,只有第三方支付系宝宝平均收益率下跌,下跌了0.21个百分点,但仍位居四大派系榜首。

    从本周宝宝的平均收益来看,所有宝宝的收益都在4%以上,有76只宝宝收益率低于3%,占比超过九成。其中,增金宝表现最好,平均收益率为3.89,佣金宝位居第二,平均收益率为3.45%,和聚宝位居第三,平均收益率为3.40%。美盈宝的平均收益率为1.77%,排名垫底。

    本周宝宝收益继续走低,不过幅度较小。理财师认为,目前宝宝收益不景气,而且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有明显起色,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挑选宝宝产品。

    比如银行系的“宝宝”,在银行卡账上流转,买卖便捷,第三方支付系,近期来看收益偏高,而且其中部分宝宝中的钱可以用于多个支付场景,代销系则是可以比较便捷的在代销平台流转资金,包括购买其他宝宝,基金系宝宝总的来说收益波动会大一些,不过只是相对的,毕竟仍是货币基金,和其他风险相比,风险还是较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