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家庭投资必看:怎么理财让收益最大化?

    普通家庭投资必看:怎么理财让收益最大化?随着钱越来越毛,而生活成本越来越大,然而工资却增长缓慢,如果应对日益增加的生活成本,让自己手里的钱不再缩水,保值增值?

    怎么理财让收益最大化
    怎么理财让收益最大化

    一、理财产品投资期限长短结合

    目前,各家银行在推出理财产品方面,仍在不断加大投资品种。可以选择投资稳健型的理财产品。在投资前,需要看清楚相关银行旗下理财产品的说明书,注意条款的同时,要细看具体的投资范围和风险类别,同时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也要结合当前的利率走向,选择合适期限的理财产品。总之,两者兼顾,既保持资金的流动性,也锁定资金的收益性。

    而结合到家庭理财投资,顾及到家庭的流动性资金,选择短期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比活期存款要有较大的优势。对于一年内基本不流动的存储资金,则可以选择做一年期限内的理财产品,通常年化收益率会在4%至5%,比一年期的定期存款收益率要高。

    二、拆分不同存单定期存款

    让家庭保持稳定的利息收入,构造家庭财务的安全垫,最稳妥的方法就是银行定期存款。拆分定期存款就是把一张存单分成几张不同金额或是不同存期的存单进行组合管理。他表示,举个例子来说,一张10万元的存单,存款人可以分成几张不同的存单,如5万元、3万元、2万元的组合,分别存成3个月、6个月和一年的定期存款。这样,当存款利率出现变化时,投资者可以及时进行调整,并且可以保持稳定的利息收入。

    三、选择国有控股的P2P理财平台

    汇泉贷平台由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联手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及其他股东共同投资组建而成的国有区域性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年化收益在6%-8.5%,高于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稳定,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的理财产品都有,非常丰富,适合不同的投资者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