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收益持续下跌 理财投资宜早不宜迟

    银行理财收益持续下跌,理财投资宜早不宜迟。上周,全国各银行共有893款银行理财产品发售,平均投资期限为128天。其中,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累计发售825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01%,较上周下降0.04个百分点。南京地区上周发行的人民币非结构性银行理财产品总数为347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9%。

    银行理财收益持续下跌
    银行理财收益持续下跌

    按照投资期限划分,南京地区上周投资期限在一个月以内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13个百分点至3.61%;1至3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02个百分点至3.88%。

    3至6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上升0.05个百分点至3.91%;6个月至12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14个百分点至3.93%;1年以上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上升0.02个百分点至4.41%。

    本周是一季度最后一周,但并没有出现以往的季末效应,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没有出现止跌反弹的迹象。银率网分析师闫自杰认为,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低于4%可能成为南京地区银行理财市场的新常态,这也是从年初至今一直建议投资者“投资宜早不宜迟”的原因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