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信用卡如何挂失?补办需要多少手续费

    信用卡给我们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衣食住行都可以用到的。但是难免有意外,信用卡一旦遗失风险就会大,这可急坏了失卡的朋友。那么,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挂失?补办需要多少手续费?

    中国银行信用卡
    中国银行信用卡

    一、电话挂失

    中国银行信用卡丢失或被盗,应立即致电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66办理电话挂失。电话挂失即为正式挂失,无须书面确认。对于挂失手续生效后的信用卡损失,责任由银行承担。主卡挂失后,附属卡可继续使用,反之亦然。

    二、银行柜台挂失

    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柜台挂失,任何就近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均可以办理。

    三、境外紧急补卡

    国外旅途中,如遇到卡片丢失或被窃,请您拨打客服热线+86(区号)40066-95566进行卡片挂失。客服将即刻为您办理挂失手续,挂失即时生效。

    收费标准

    中国银行信用卡挂失的收费标准:40元/卡,所收款项直接从您的中银卡帐户中扣除,另外如果需要补办新卡,您还需要额外支付人民币15元。这样计算下来中行信用卡丢卡成本为55元。

    中国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向客服提出补办新卡请求后,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将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将新卡邮寄给您,一般一周后补办新卡邮寄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