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平台有哪些?盘点国资系P2P排行榜前十位(2)

    4.麻袋理财

    麻袋理财是中信产业基金投资控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由上海凯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运营。麻袋理财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丰富的金融产品资源和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为借款人快速、专业解决资金需求,助力投资人安全、高效获得资金回报,努力打造安全、高效、可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2015年底,麻袋理财与招商银行达成银行存管战略合作协议,并与中腾信宣布共获增资4.2亿,中信产业基金旗下人民币基金继续增资,并引入包括中航信托、华联股份等具有丰富资源和资历的专业金融机构及零售集团共同参与增资麻袋理财和中腾信。

    5.金开贷

    为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2012年8月,在赵正永书记、娄勤俭省长和陈元董事长的共同见证下,金控集团权永生董事长与国开行陕西省分行黄俊行长,在北京钓鱼台签订了《推进社会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合作协议》。经陕西省金融办2013年1号文件批复,2013年5月,陕金控集团正式成立陕西金开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金开贷),注册资本1500万元。

    金开贷以“政府引导、公众参与、创新发展、合法合规、防范风险”为原则,建立公开、高效、可靠、人人享有平等融资权的社会金融环境,引导社会闲散资金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基于此,金开贷投资运营了金开贷社会金融服务平台。

    6.银豆网

    银豆网是国内首家自己开发、专注于企业直投、债权交易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隶属于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团队成员全部由专业资深的互联网和金融人士组成,创始人团队均拥有十余年行业经验。

    2014年9月,银豆网完成由联想之星领投的千万元A轮融资。2015年11月,银豆网获得中国恒天旗下恒天资产3亿元B轮融资。

    自成立以来,银豆网致力于为借款企业与投资者之间提供信息撮合以及资金对接服务,做让投资者安心、放心且有信心的平台,真正打造成踏实可信赖的普惠金融公司。在投资者获取安全可靠的资产收益同时,也为解决中小企业资金端问题提供新的途径和模式。

    7.e路同心

    e路同心是总部位于深圳的一家基于互联网的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投资者提供投融资信息中介服务,注册资金2亿元,于2015年1月18日上线试运营。平台与合作机构紧密合作,通过安全稳定的互联网平台实现跨区域资源配置的匹配与撮合,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新渠道,并为个人提供创新型投资理财服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