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平台有哪些?盘点国资系P2P排行榜前十位

    P2P网贷市场火热,其中国资系P2P平台也有很多,今年以来网贷行业面临着多种变局,曾经的“高息”也逐渐下调,问题平台也逐渐暴露,甚至有些平台滥用“国资系”过度营销,暴露了很多问题。不少投资者选择国资系平台的都是,常常分不清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1.开鑫贷

    开鑫贷是由开鑫贷融资服务江苏有限公司(简称“开鑫贷公司”)建设的国有准公益性社会金融服务平台,以“开发性金融引领民间借贷阳光化、规范化”为宗旨,为社会富余资金和具有融资需求的实体经济单位提供信用评级、交易撮合、信息登记、资金结算等居间中介服务,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合理有效增加居民财产性收入。

    国资P2P平台前十位
    国资P2P平台前十位

    开鑫贷公司由国家开发银行全资子公司——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开金融”)和江苏省内国有大型企业共同投资设立。国开金融致力于运用并引导社会资金推进国家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及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目前,国开金融投资并管理着包括中非发展基金、中国-比利时基金、中国-东盟基金等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涉外基金以及弘毅、渤海产业基金、绵阳产业基金等国内优秀私募股权基金。

    2.生菜金融

    融道网·生菜金融是上海国资背景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其运营主体是上海融道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融道网,成立于2009年7月,国内成立最早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之一)。融道网于2014年获得上海市国资委下属投资机构——上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后,又于2016年1月获得两大国企巨头上海汽车集团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基金、以及宽鼎资产和南通梓恒的战略投资。融道网·生菜金融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安心、便捷、稳健、高收益的理财服务。

    3.金宝保

    重庆金宝保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国有大型担保机构三峡担保集团控股设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公司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服务宗旨,秉承“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国有担保、技术支撑、扶助小微”的经营理念,依托三峡担保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和合作机构的项目来源、风控体系和品牌优势,开拓线下担保项目线上延伸渠道,架起小微企业与投资者之间合规、安全、高效、透明的投融资桥梁,着力打造开放式、现代化、信息化的新型网络金融服务平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