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平台有哪些?盘点国资系P2P排行榜前十位(3)

    8.民贷天下

    民贷天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在广州市政府的支持下,由广州基金旗下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平台实缴资本1亿元人民币,在国内屈指可数。

    平台为广大合格投资者和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个人提供专业高效、安全可信的投融资服务;为资金需求方与供应方提供包括信用咨询评估、融资方案制定、信息登记、交易撮合等居间中介服务。

    民贷天下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和风控模式创新,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并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

    9.口贷网

    口贷网于2011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是由口贷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的全国首家互助型借贷平台,作为为口贷网投资客户提供独立总体担保服务的口贷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注册资本金5000万,经营范围为非融资性担保服务的全国性股份有限公司。

    口贷网运营总部设在西部中心四川成都,依托其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大区域分公司分别辐射北部、东部、南部、西部,秉承“安全、高效、诚信、互助”的经营理念,在符合国家对民间借贷行为的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运用严格谨慎的风险控制机制、先进便捷的网络信息技术、安全完善的资金担保服务,为投资人和借款人构建良好的借贷交易平台。

    10.博金贷

    博金贷系江西省金融办备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成立于2014年,由博能集团、江西省投资集团联同江西省民营企业投资商会、南昌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际洲集团等共同出资设立。博金贷与小额贷款公司等类金融机构合作,通过信用评级、信息登记、交易撮合等居间中介服务,为富余资金提供一个安全高效的投资渠道,也切实的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博金贷以其高效、便捷、安全、诚信、创新的特征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良好口碑。现在,博金贷已成为江西省首家国资风投战略入股互联网金融平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