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c理财是什么意思? 高收益强保障的网络理财

    什么样的理财方式最有利?P2C理财最有利,它收益高、保障强、时限短,且p2c为网络理财方式,更加透明,更加方便。那么,p2c理财是什么意思?

    p2c理财是什么意思
    p2c理财是什么意思

    p2c理财是指对需要进行融资的企业进行资质审核、实地考察,筛选出具有投资价值的优质债权项目在平台上向理财人公开。并提供在线投资理财的交易平台,实时为理财人生成具有法律效力的债权转让及服务协议。监督企业的项目经营,管理评估风险,确保理财人资金安全的一种新型理财模式。

    在国内叫做:生活服务平台。中国雅虎整合口碑网、谷歌中国推出生活搜索平台都象征着P2C正在互联网行业逐渐兴起。

    尽管生活服务领域市场潜力巨大,但在互联网的世界中目前尚未出现寡头分割的局面,这让互联网巨头看到了转型生活服务的机会,越来越多的网站开始走向P2C的模式。

    P2C即productiontoconsumer简称为商品和顾客,产品从生产企业直接送到消费者手中,中间没有任何的交易环节。

    以上是关于“p2c理财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