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买什么保险好 女性买保险需注意哪些事项?

    女性买什么保险好,女性买保险需注意哪些事项?女人除了要保持美丽,积极投资以外,还需要为自己买份保险,让你的家人和你都能感到安心。聪明的女人就该为自己双向投资。那么,女性买什么保险好呢?

    女性买什么保险好
    女性买什么保险好

    目前保险公司主要推出的女性保险主要分为以下四种:一是特殊期保险,这是针对女性的特殊时期而设计的保险,较常见的是生育保险。

    二是针对女性重大疾病设计的保险,如专门为女性的乳腺癌、子宫癌、子宫颈癌、卵巢癌、输卵管癌、阴道癌等疾病提供保障的产品。三是为女性整容提供的保险,考虑到女性的爱美需求,当遭受意外事故需接受整形手术时,一些保险公司推出的女性险还能对治疗费用进行理赔。

    四是储蓄型保险,此类保险和一般不分性别的储蓄型保险相差不大,但在设计上突出了一些“女性尊享”理念,比如会有一些免费女性体检、美容健身场所打折等附加优惠,使此类险种像某些珠宝首饰等作为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

    至于女人买什么保险好,建议女人买保险要讲究购买的先后顺序,先后次序应该是意外险、健康险(重大疾病险和医疗保险),然后再考虑养老、分红等功能的险种。女人买保险时,还可以根据自身年龄、婚姻、经济收入状况等结合需求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