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基金有风险吗? 如何避免理财基金风险(2)

    其次

    购买理财型基金的时候需要长期投资,长期投资有助于化解短期市场波动的风险。投资期限越长,越不需要担心基金净值的短期波动,可以选择投资较为积极的基金品种,如偏股型基金,风险收益都较多。但是,如果投资期限必须少于1年,则应尽量考虑一些风险较低的基金品种,如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等。

    只要宏观经济长期稳定发展的趋势明朗,就可以坚持长期投资。证券市场的短期调整并不能阻碍市场长期向上态势,而且市场短期走势不可预测,预测市场长期走势的概率相对会高得多。

    最后

    也就是最重要的是选择合适的公司,要选择一个让投资者自己放心的基金管理公司。因为基金理财的好与坏与投资者所托付的基金公司有密切关系。

    什么是好的理财型基金管理公司?通常认为,当一个基金公司股权稳定、信誉良好、无违法违规记录、内部管理及控制制度完善,旗下基金产品在同业同类基金中排名靠前,所管理基金的业绩增长具有稳定性,且具有较优秀、完善的客户服务时,才可以算得上是好的。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