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赎回后多少天可以到账 规定是这样的

    如今大家在购买了基金之后,要是到了规定的时间内都是需要赎回的,不过很多人对于基金赎回都不太了解。那么基金赎回后多少天可以到账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在实际操作中,基金赎回到账的时间和投资者提交赎回申请的时间、基金公司确认份额的时间、基金的产品类型不同,具体如下:

    1、一般来说,如果在互联网代销平台上购买的基金,若投资者是当天下午三点前操作,则资金会在T+2日24点前到账;如果投资者是在当天下午三点前赎回,则资金会在T+3日24点前到账。当然,如果在互联网平台购买的货币基金,一般有1万元快速到账的额度。

    2、如果投资者是在银行或证券公司渠道购买,则可能会在投资者提交赎回申请后的3-5个工作日资金才会到账,因为银行和证券公司确认份额的时间相对较晚,所以到账时间就相对较晚。

    3、如果投资者购买的是QDII基金,则一般会在提交申请后的4-7工作日才会到账。因为QDII基金是投资到海外市场的,资本市场存在时差,并且要进行外汇兑换,所以到账时间比较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