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二手房注意事项 十三条技巧帮你顺利卖房

    关于二手房买卖,很多人习惯性认为买方的风险比较大,而卖方的风险则比较小,其实,这种观点非常片面。那么,卖二手房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下面来看看吧。二手房交易,现在在一些大城市是一个非常活跃的现象,其发展前景相当可观。在二手房买卖中,本就很容易产生纠纷,卖方准备卖房之前需要掌握一些注意事项。

    卖二手房注意事项
    卖二手房注意事项

    了解行情→放盘及赎楼→客户看房→售楼谈价→收定金签合同→准备交易资料→房产评估→办理按揭→交税费→过户收首期款→出新证收尾款→交房。

    卖二手房注意事项1.了解行情

    一.关注房产信息,收集相关资讯掌握动态,浏览相关房地产网站的新闻快讯。

    二.未来城市规划、道路建设的影响、电视频道的地产栏目等以上几种信息的反馈均可反映当时的市场行情。

    三.多请教相关从事地产行业的专业人事,如地产中介(又叫物业代理)等或曾经有过房产交易经验的亲朋好友。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