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评估会受哪些方面的影响 这3点很重要!

    在如今,在二手房市场上,二手房的价格普遍是要更低的,但有部分地区的二手房,其价格比新房还要高,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二手房评估会受哪些方面的影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房屋本身情况:二手房房屋所处的位置,周边的交通,楼层等等都是影响房屋评估价格的因素,地段是主要影响因素,面积大小与总价多少成正比;楼低影响生活便利程度,视线、噪音、空气等都是必须考虑的。

    2、市场因素:房屋评估值受市场影响比较大,二手房市场的需求不同决定房屋的价格,根据房屋实际使用用途,同样的房屋其价格并不一样,有时差异很大。

    3、环境因素:不同的房屋自然环境不同,即便是在同一地段,如果小区的环境看起来比较老旧,不管是在小区平面布局、设施、绿化以及房屋的外观造型方面,旧房的价格评估都要大打折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