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申请信用卡?申请信用卡5大证明保你轻松下卡

    如何申请信用卡?申请信用卡5大证明保你轻松下卡。申请信用卡,我们需要提交一份申请表,除此之外,还需要提交一些财力证明。那么,哪些算是有效的财力证明呢?下面就来看看需要哪些财力证明。

    一、哪些算有效的财力证明?

    1、社保证明:在同一公司工作3个月以上并且有缴纳社保的记录,可以证明你工作稳定,而且通过查询社保缴纳费用银行可以估算出你税前收入。

    如何申请信用卡
    如何申请信用卡

    2、公司收入证明、名片、工牌复印件:这些是你目前工作情况的最好说明,很多时候有一张国有企业的工牌或者公务员的公务证,信用记录良好的话,成功下卡100%没问题。

    3、存款证明:如果打算申请一家银行的信用卡,申卡、提额的最好办法就是在这个银行有超过3个月大额定期存款。举个栗子,申请招商银行白金卡前,在该行有50万存款超过半年,那么成功下卡的胜算就会高很多。

    4、纳税证明:最直接的财力证明,可以有效的证明您近期的收入情况。比如广州可以在社保局的自助服务机器上通过身份证查询2年前的纳税证明,在这张证明上包括你每个月税前工资,及年度交税情况。

    5、房产、车产证明:这类证明属于辅助性证明,从另一个侧面证明您资产雄厚,对于银行评估你的额度有帮助。比如广州的中国银行申请白金卡就要求有广州市区内150平米以上房产证。如果是新买的房子且有房贷,可以提供购房合同申请。

    二、申卡需要多次时间

    递交申请表后银行的受理时间也会不同,通常最快的几个小时,正常的时间为2周左右,甚至更久的。总体而言,广发银行、兴业银行、花旗银行等商业银行和外资银行下卡时间快,国有银行通常速度比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