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银行能贷款吗?二手车银行贷款流程有哪些

    二手车银行能贷款吗?二手车银行怎么贷。其实一般来说,二手车贷款最常见的就是在银行申请贷款,并且银行对二手车价格和车龄都有要求,办理程序也很复杂,银行申请贷款也有它的好处,银行贷款利息比一般金融机构低是它的最大优势。

    二手车银行能贷款吗
    二手车银行能贷款吗

    其次,可找当地专门办理贷款的金融贷款机构申请贷款。一般金融机构在位客户办理贷款的速度跟质量,肯定都会比银行高出许多倍。优点在于申请者不必等待太多时间就能办理好二手车贷款,且一般能够办理的额度会比较令人满意。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民间借贷约定。买卖双方关系较好,买方一时筹集不了那么多钱,可向卖方约定,按月还款。

    二手车购车贷款手续流程

    1、购车人到银行营业网点进行咨询,网点为用户推荐已与银行签订《二手汽车消费贷款合作协议书》的特约经销商。

    2、到经销商处选定拟购二手汽车,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协议,明确车型、数量、颜色等。

    3、到银行网点提出贷款申请,到银行网点提出贷款申请必需的资料有:个人贷款申请书、有效身份证件、职业和收入证明以及家庭基本状况、购车协议、担保所需的证明文件、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