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保险有哪些优势 香港保险怎么购买?

    香港保险有哪些优势,香港保险怎么怎么买?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内地人去香港买保险,越来越多人想要了解香港保险,到底是为啥?难道香港的保险真的比内地的好。那么,香港保险有哪些优势?

    香港保险有哪些优势
    香港保险有哪些优势

    香港保险优势一、购买香港保险可以避税

    购买香港人寿保险,如投保人身故,保险受益人所获得的赔偿是免缴遗产税的(香港地区也已经取消遗产税),保单户口所有的收益也不需纳任何所得税或利息税或增值税。

    香港保险优势二、理赔条款宽松,理赔争议少

    香港的保险公司采取严格核保,宽松理赔经营理念,具有较高理赔成功率。而且香港保单有一个“不可争议”条款,规定保险公司不能以任何理由,宣布生效两年以上的寿险保单“作废”。简单来说,保险公司以投保人隐瞒、漏报、误告等理由予以抗辩的期限是两年,超过两年保险公司便不得以此为由拒付赔偿金。

    香港保险优势三、保障范围广

    香港重疾保险保障范围远远高于内地,一般可保障的疾病种类在八九十种以上,有特殊的险种可高达上百种。

    香港保险优势四、保费低内地便宜20%-50%

    内地人去香港买得最多的通常是香港重疾保险和香港分红两类,其中,香港重疾保险的性价比最高,超过一半内地客都选择它。

    12下一页